南北0709大逃猜

大家好,这里是7月9日南北文手大逃猜的活动主页,希望各位高考的小伙伴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活动公告】关于大逃猜活动3点文章《遗忘飞行》的情况说明

各位参与大逃猜的读者好,占tag说明情况十分抱歉,23点所有活动文发布完毕后,会删去cp向tag。

今天,有读者私信向活动主办方提出,活动中3点的文章《遗忘飞行》和稚楚老师的原耽《营业悖论》存在过度相似的情况,主催在了解情况后也和文章作者 @棉麻睡衣 进行了沟通。

以下是关于《遗忘飞行》的处理:

作者对《遗忘飞行》最后一段(出现大量相似内容的桥段)进行了修改并由活动号编辑文章。

无论作者有意还是无意,《遗忘飞行》确实出现了大量内容上的相似,因此大逃猜活动采取“公布文章作者+将文章移除出后续活动”的处理方式。

另附文章作者的情况说明如下:

null


最后再次向被打扰的朋友们和认真参与了这次活动的作者和读者们道歉。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